如果提到New Orleans法國區的海鮮餐廳,大概很多人會推薦ACME Oyster House.但是再看完yelp上的評比之後,覺得有點名過其實.比較幸運的是最後找到就位在ACME斜對面的Felix's Sea Food


雖然不像ACME無時無刻排隊,但是晚餐時間也還是需要排隊,所以如果不想排隊就避開用餐時間吧.雖然餐廳本身看起來不太起眼,但是食物真的非常好





Felix的生蠔一顆不到2美元,也算是經濟實惠.而且非常肥美.我覺得New Orleans的生蠔表現就是吃肉感,而非有特別氣味.對於不喜歡海鮮味的人我覺得是非常推薦的.而且重點是新鮮度都是滿表的,對於我們處於陸地中部的人說真的是天堂.


不像台灣有超多種烹飪方式去處理海鮮,美國人多半就是拿去炸.說真的吃過很多炸海鮮,我本來是不存在任何期待的.但是我跟女王一致公認Felix的炸海鮮非常美味.像蝦子吃起來就是有鮮味而不是冷凍的蝦子,而炸魚還不過熟帶有濕度,但又不影響外表炸皮的酥脆...至於左下角那個丸子,吃起來很Q,


上圖就是New Orleans的特有菜色,烤鱷魚!!!口感上很像比較Q的雞肉,Felix的乾煎手法增添了焦香味,是道很美味的下酒菜!

基本上Felix是家很值得推薦的店家,每道菜都是有它獨特的表現!如果真的想吃到美味的標準菜色,我個人非常推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