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61
這次到Orlando時間剛好趕上2/22,也就是我跟女王的紀念日^^ 所以當初一直在想到底要怎樣慶祝才好.剛好聽女王說起之前她聽說有家巴西窯烤,就讓我想起之前在蒐集功課時看過的巴西窯烤Texas de Brazil. 其實全美好像有兩家比較大型的巴西窯烤連鎖店,一家叫做Fogo de Chão而Texas de Brazil是其中一家.在中西部要吃到只有在Chicago或是indianapolis這種比較都會的地方才會有,而我們兩位目前在的這個寧靜小鎮Ann Arbor當然就一定不會有啦><不過根據網站說Texas de Brazil四月中之後會在Detroit開店^^
DSC04172
Texas de Brazil其實價位非常不可親,一個人晚餐不含小費就要到60美元,至於要如何省錢,先賣個關子.整間店其實滿像是熱鬧的夜店,所以不是一個談公事正襟危坐的餐廳,反而比較像是大家一起去開心吃飯的地方.以這種價位來說這樣的氛圍著實非常少見.不過雖然價位不怎麼可親,在我們去的那個平常日晚上,還是客滿的喔.所以務必預訂位子!
DSC04169
吃巴西窯烤就是吃肉大賽,有趣的玩法就是桌上會有牌子.一面是紅色一面是綠色,也就是說想吃肉就亮綠燈,滿場跑來跑去的waiter(其實應該叫廚師)就會到妳桌邊問妳要不要.由於是整塊肉塊去烤,所以不同位置還可以分出medium raw或是medium等不同熟度. 當然肉類從雞豬羊牛都有,所以不管你喜歡哪種肉類都是可以大大滿足的.不過令我覺得有趣的是拿著比較不受歡迎肉品的廚師,那種被拒絕的樣子還挺有趣的哈哈!

 DSC04164
Texas de Brazil是採用玻璃隔間的廚房,所以可以看到廚房內那種煙霧四溢的場景以及某幾個特定服務生的肉品烤好的樣子,都會讓人胃口大開.尤其像我們走了整天的Universal stuido戰鬥力非常高昂>< 就連上桌之後的附餐麵包也幾乎被我們嗑光!不過那麵包像是日系的麻糬麵包,就是非常Q軟,真的很想打包帶走的美味^^
DSC04163
有別於巴西或阿根廷正統烤肉,Texas de Brazil其實提供了算是非常豐富的沙拉吧,甚至中午時間是可以付錢單吃沙拉吧的.所以蔬菜上也可以看到像是蘆筍,生菜,最特別是涼筍.來到美國之後還沒有機會看過筍子,而且做法頗似台灣做法,真是有點被感動到.而沙拉吧中也有像是海鮮或是煙熏火腿,甚至還有非常多的cheese算是很有份量的沙拉吧.說真的,道那是真的恨自己不能多長一個胃><
DSC04167
當然肉食族來到這裡可以吃到非常多種類的肉品,當然其中以牛肉品質是最好的.在美國不管如何選肉,牛肉通常很難採到雷啦.而根據印象我們大概吃了有
Beef: Picanha; filet migron; flank steak loin; filet migron wrapped with bacon; beef rib
Pork: pork rib, brazilian sausage
Lamb: leg of lamb prok; lamb chop
Chicken: breast
其中最特別就是看到圖片中右邊那塊Picanha, 據說是臀部到腰部之間的肉,一頭牛身上大概只佔白分之一的部位,最特別的是肉本身上面會帶有一圈的脂肪,但是肉體本身卻是瘦肉,口感算是嫩中帶勁.這塊肉品似乎只有巴西窯烤中才會特別使用,如果有看到這類餐廳廣告,圖片中一塊塊像圈狀帶有金黃色肉塊就是這個. 我跟女王公認這是最棒的一塊肉,絕對不可錯過, 而且medium raw吃起來肉汁淋漓的非常推薦. 當然filet migron也是非常經典,只是跟picanha比起來就只能算是比較常見的><
另外,巴西香腸也是一個大絕,帶有點德國帶骨香腸的香氣及脆度,經過窯烤後,表面更為酥脆.也是當天頗受好評的一道. 如果是像我喜歡羊肉的人,我個人覺得不管是羊腿或羊排都是極品.不像我們在家或是吃日式燒烤,很容易烤焦,經過窯烤的羊肉不但有焦香而且還有肉汁, 不過可能是數量有限,其實出菜速度上不像其他肉品,所以一定要眼明手快^^
不過不推就是chicken breast還有pork rib. 雞胸肉很柴的特點大概只有美國人會喜歡,豬肋排的調味我個人不很愛,所以這兩道我都沒有吃完><
總體而言是個非常值得嘗試的餐廳,而且品質跟服務是有跟付出成正比的.尤其是親密的朋友想要熱鬧開心的吃頓飯,這裡絕對推薦!喔,對了,要提供一下一個省錢的方法,就是上官網加入會員,第一次會收到50%的折價卷,而且我那次收到帳單,比一個人原價還便宜(沒錯...不過我這次就沒問是不是算錯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