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在orlando的眾多食記中,Boston Lobster Feast大概是滿常出現的一家店. 因為他是標榜龍蝦吃到飽的餐廳. 而且在每個折價卷本子上都會看到它的coupon.

page

基本上是這裡的龍蝦個頭並不算大,肉質上如果以台灣的觀點來看會是偏老一點.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而且生意不錯,以消耗量來說應該都滿新鮮的. 有點像是去北海道吃螃蟹一樣,如果以單品而言當然會輸給專門賣海產的店家,但是無限量的爽度及飽足感絕對是滿分. 我應該吃了7隻左右,真是大滿足!!!眨眼睛

DSC04221

扣除龍蝦,Boston lobster feast還有圖上看到的沙拉吧.多半是一些海鮮為食材的料理,不算精緻但是份量或是食材上也真的滿不錯的.像是魚排,貝類甚至還有炸雞或是馬鈴薯泥等美國食物.其中我跟女王最為驚艷是玉米,因為在這個季節Ann Arbor已經買不到夠甜夠便宜的玉米,而且美國玉米真的比較甜><" 另外我覺得值得一提是補菜速度滿快的.

一般會拿到的coupon卷是飲料卷,如果想要省錢最好是上網加入club,會有每個人省5元加飲料的卷子.此外,我們去的時候,拿卷還有額外提供帝王蟹腿,雖然女王覺得它有點腥味,不過我個人覺得論口感是比沙拉吧提供的蟹腿品質好很多,倒是滿喜歡的.還有如果來玩很多天,倒是可以在下午六點前來吃會再便宜一點,可惜我們時間真的不夠所以還是要玩完樂園才來啦.不過這樣一餐下來倒是跟Texas de brazil一餐沒有差多少喔,所以並不能說是物美價廉,只是如果比起Red Lobster這類餐廳來說應該算是划算就是.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