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 restaurant是Live Aqua的另一間餐廳,主要就是供應午餐時間.如同MB restaurant一樣,它也是一個標榜跟名廚合作的餐廳.Franco Maddalozzo是位義大利廚師,雖然不如Michelle Bernstein來的有名,但是經歷上也是不遑多讓. 基本上Azur在中午時候是以buffet為主,但是也有a la carte的選擇,這點跟一般all inclusive hotel中午運作的方式倒是比較不同.就buffet來說菜色也是不錯,不過我個人認為a la carte還是好很多^^
DSC_6948
當然身為午餐或下午茶時間的餐廳,基本上氣氛還是走輕鬆自在,菜單可以看到上小品以及pasta或pizza佔據不少版面.當然比較主菜部分也是有海鮮或肉類.基本上你要點幾道都沒問題,只要你想都ok...這就是all inclusive的迷人之處
DSC_6954
第一天到的時候要了杯pineapple juice,倒是滿好喝的哈哈.只是後來會點cocktail之後就很少點果汁了XD.

DSC_6955
當然要先來個前菜,shrimp ceviche,基本上就是salsa加上滿到爆的蝦子搭配上酪梨,一整個就是熱帶風情的菜餚.salsa是墨西哥國菜...不過到哪裡基本上水準都是很高的.其實我以前壓根不愛salsa,但是女王卻很愛這個^^所以在她帶領下,現在覺得salsa真的挺美味的...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跟女王一起來啦!!!
DSC_6957
沒看錯...中午就是吃牛排.我承認我當天一看到菜單有牛排,我立刻就失心瘋了.那是出來玩的第五天,前幾天真的不算吃得好,所以當下就決定一定要點份來嗑嗑.於是我點了份New York.
DSC_6960
說實在話,當我一切開的時候我著實是非常失望,因為真的烤太熟.還好肉質很棒,有挽救回來一點,但是基本上是完全不入流的!這讓我當下真的有下到也開始擔心我是不是給Live Aqua的餐飲品質想像太高,還好後來的MB跟隔天的午餐都讓我改觀.只能說讓顧客第一餐就吃得膽顫心驚,這品管著實需要加強的.


DSC_7084
在經歷前晚美妙的MB晚餐之後,隔天中午來到Azur就輕鬆許多.沒錯這天點的是Tequila sunrise,也是以Tequila為基酒加上橙汁以及紅石榴糖漿的調酒.說真的能點杯有顏色的調酒真的是需要點時間磨練的哈哈.當然還戴上我的kindle.只能說看著大海伴隨我的kindle3再喝著小酒,整個人真的非常非常放鬆阿.
DSC_7085
會點這盤mussel是因為昨天來的時候看到隔壁桌點的,感覺就是一整個好吃的感覺.所以今天就決定點它啦.而Azur的這道mussel算是滿大的,而且份量十足...這大概跟我在Ann Arbor的seafood truck買的一整包份量差不多.更別提之前女王生日去吃的seafood factory那少得可憐的mussel. 上方的吐司也是超棒,酥脆但內層鬆軟,要不是吃不下還真想再要個兩根><"
DSC_7088
因為外國魚排我真的不怎麼喜歡,而不知道為什麼外國人要特愛雞胸肉,所以扣掉這兩種東西最後都只能選牛肉,不過我是個肉食主義者,這正合我意.所以這餐點了beef tenderloin.如果仔細看可以看到配菜上基本跟昨天沒有差別太多,但是擺盤方式改變之後,整個視覺效果上就十分不同了.這點到市值得肯定的地方.台灣很多東西真的很好吃,但是往往賣相不佳就顯得難登大雅之堂...這倒是對於飲食文化發展比較可惜的地方.
DSC_7092
這天牛肉的處理就有扳回一成,其實牛肉這種東西基本上就是肉質好火候好,其他真的都不重要.所以越是簡單的東西基本上表現就越困難.beef tenderloin算不是好部位,但是就是比昨天的New York好得多太多.
DSC_6951
基本上Azur的菜色上算是比較豐富,整個環境上也是希望給客人一個比較輕鬆自在的環境.但是餐點本身倒是處理的滿中規中矩,服務上也是滿讓人滿意的.如果在加上那片海景,我想任何人應該都會想在這樣的環境下吃飯吧.而且重點是沒有蒼蠅也沒有蚊子...這倒是跟我們在台灣海灘吃飯非常非常不一樣的地方喔!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