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Crepe聽說被譽為多倫多第一名的可麗餅,這種第一的頭銜加持,加上行程安排需要有下午茶以免我們又重蹈上次紐約行的下場,所以就一定要來品嘗!!!
+ 加東 + Toranto  第一名的可麗餅2010_0829(003)
其實從外觀並不是間很起眼的小店,不注意一晃眼就會錯過了.不過走過外帶區,裡面用餐區可是人聲鼎沸著.昏黃燈光搭配上牆上照片,非常有復古的巴黎小酒館的fu.

 + 加東 + Toranto  第一名的可麗餅2010_0829(002)
其實菜單上大概有塊20種可麗餅吧.大概從甜的到鹹的都有,因為我們只是要吃個味道嚐嚐鮮,所以我們只有合叫了一份.
+ 加東 + Toranto  第一名的可麗餅2010_0829(004)
這就是我們點的,內餡是水果及蘋果餡.屬於偏酸的口味.如果嗜甜一點的人可能會有點不習慣,不過我自己倒是覺得挺好的.外皮就是標準法式可麗餅,是柔軟厚實帶有點奶香氣息的餅皮,不是我們在台灣常見到改良過的薄脆餅皮.以正統性來說算是挺不錯的,不過驚豔度上我覺得就還好.我開玩笑跟女王講這如果以米其林標準大概就是一星....就是順路就可以去嚐嚐,但是不用為了它更動行程!
嚴格說起來我覺得如果我們有點更甜一些,像是巧克力等口味可能味道上會更為討喜,也更能引出這種法式薄餅的香氣,但是以價位而言並不是非常平易近人.服務生的態度也著實需要再更加強.不過是家氣氛很不錯的小店,店裡其實大部分的人也都是來聊天,而不像我是來吃東西的><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