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帶給我自己我最多的收穫除了認識了一堆這輩子可能跟我生命中完全不相干的人以外,大概就是有很多時間念書.雖然那本functional occlusion已經念超過3個月還未結束,但是課外書倒是念了不少.因為景氣不好所以好多書局都做起了回頭書,一本不到100元的書其實真的是超便宜的.
我想blog接下來就來轉型一陣子,來個讀後感好了.反正短期內也沒機會吃吃玩玩了>.< 為了怕自己忘記所以就用這篇當作提醒我念過那些書好了. 小說類
死亡速寫 Heather Graham
維納斯的誕生 Sarah Dunant
消失的羅馬人 Valerio Massimo Manfredi
換心 Jodi Picoult
我,蒙娜麗莎 Jeanne Kalogridis
Skip-快轉 北村 薰
秋葉原@DEEP 石田衣良

文學類
巴黎藍帶廚藝學校日記 Katheleen Flinn
大江大海1949 龍應台
尋訪班禪喇嘛 Isabel Hilton
莫妮卡的芒果雨 Kris Holloway

經濟類
不看盤,我才賺到大錢:傳奇散戶的超簡單理財法 Bill Schultheis
蘋果橘子經濟學 Steven Levitt/Stephen Dubnet
超爆蘋果橘子經濟學 Steven Levitt/Stephen Dubnet
我願意為你解盤 黃國華
空手的勇氣:黃國華的總經筆記 黃國華
交易員的靈魂:您的投資出口在哪裡? 黃國華
門口的野蠻人-歷史上最經典的公司併購爭奪戰 布萊恩伯瑞/約翰赫萊爾

遊記類
相約345天: 兩個人的環遊世界之旅 汪俊羽/徐珮瑜
超完美日本鐵道旅遊計畫 Milly

待續中
標籤: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