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如果說宅男的心願是可以在網路上遇到正妹;那我每次去Cosco就是看著那一盒盒牛肉希望可以把它帶回家.

IMG_7985.jpg

IMG_7990.jpg

記得從小時候老爸會買牛排自家在家煎,那種滋味還會深深留在記憶中.更別說以前有次去了當時高雄最高級的鴻賓牛排館,對於小時候的自己根本就是一生難得的經驗.上了大學有時候真的嘴饞,就只好去家樂福買個最便宜的板腱牛肉回家煎.不管如何自己就是很沉迷那種可以大塊吃肉的感覺,更別說是自己動手做的快感.

IMG_7991.jpg

經過油煎以及烤箱烘烤後的感覺真的是非常誘人阿.切開後的血水及肉汁真的是爆炸多的.

IMG_7992.jpg

鏘鏘鏘...沒錯一定要有斷面秀阿.中央帶有血水的紅肉真的是超超超棒的.而且Cosco的肉我只能說厚度真的非常足夠,害我今天開箱時還有點嚇到.一個正常人大概嚐不到兩塊吧.

其實這次買的Cosco US Choice無骨牛小排,有些人認為其實並不適合牛排使用,而覺得比較適合燒烤落或是烹煮.但是說真的100克要價將近600的牛肉(還是最近特價了><),我覺得今天嚐起來是真的覺得好有Juicy的感覺.在咀嚼整個牛小排的時候,不管是厚度造成的口感以及油脂滿溢,都有別以前嚐過的口感.雖然今天因為對牛排厚度的掌握還不甚熟悉,所以肉質大概偏向四分熟,但是卻絲毫不會感到肉質過生,反而是覺得很舒服的口感,我想這就是好牛肉的差別.

隨著八月的到來,眼看自己新的生活也即將展開.或許真的是開始意識到改變在即,所以有些真的希望可以做到的事情希望可以完成.有時想想這種感覺好像還滿蠢的>.<但是還是要謝謝女王,因為有她的陪伴才讓我可以完成很多事情,也希望自己之後也可以繼續跟她一起完成她的夢想^^

標籤: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