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初答應女王要去薰衣草森林大概已經是好幾年的事了.上次去了清境看到薰衣草森林分店後,更下定決心一定要去一趟,只是新社距離高雄真的有點距離,所以趁著這次"畢業旅行",終於可以把這兩年答應女王要去薰衣草森林以及谷關的事完成^^

IMG_7966.JPG

兩位女生創立的薰衣草森林從2001開始的故事大概可以算是網路及媒體行銷一大成就,靠著說故事的力量,讓一個夢想成為家喻戶曉的品牌真的令人敬佩.但是我這次規畫行程時,看到google map時,我才真正發現她們的地點真的很偏僻.就在我們開車前往的途中,我和女王都還不禁想說,不知道她們兩位當時是不是被騙的買下這塊地啊!

IMG_7967.JPG

由於是中午到達薰衣草森林,所以中餐就在園區中解決.餐點的沙拉與濃湯,唯一讓我有點驚訝的是竟然出現荔枝在沙拉.

IMG_7971.JPG

薰衣草蜜汁嫩雞,這道應該算是薰衣草森林的鎮店之寶吧.雞肉本身的鮮甜以及醬汁的甜蜜真的很不錯,難怪會成為很多女生的最愛.旁邊的配菜也是充滿色彩與健康風.

IMG_7970.JPG

我點的南法蔬菜燉牛肉,其實分量真的算多.醬汁本身的調味嚐起來非常濃郁,但是又不會像添加澱粉出現的黏膩.牛肉搭配上大量蔬菜也讓蔬菜充滿了肉類的香氣.

就餐點來說,就一個景點來說我想算是中規中矩.只是有點可惜因為是夏天,所以露天用餐難免就會有很多蒼蠅,雖然他們有提供香茅水,可惜好像沒有太大用處.或許薰衣草森林下一個商品開發可以考慮將香草蚊香列入考慮吧>.<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