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關其實小時候應該會有經過或是住過,只是長大後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後來這幾年的土石流,幾乎說是把中橫整個毀了.谷關也成為是中橫目前西邊最後一站.其實之前都只是看電視畫面,也很難感受到土石流的可怕,但是這次從台中到谷關時,進入中橫之後看到河谷的慘狀真的是讓我們覺得大自然反撲的可怕.
水舞谷關其實我覺得環境真的很不錯,搭配上住宿卷其實平日算是很物超所值.這一切要感謝女王的建議才讓我們這次畢業旅行有機會去谷關^^其實網路上住宿卷很多種,不過我覺得一泊二食的比較划算,而且平常日的谷關晚上真的也只剩大街上的山產店,雖然算起來費用不算貴,不過我覺得就環境上還是在飯店比較好.



IMG_7941.JPG
麵包著橄欖油醋...算是開始墊墊胃吧
IMG_7945.JPG
谷關野莓/山豬肉/天使麵著馬芝拉起士. 山豬肉本身味道很不錯,看起來很肥的部分嚐起來卻不顯油膩.只是起士說真的也切得太大塊了>.<冷麵的部分還不錯
IMG_7942.JPG
谷關野莓/鮮蝦/天使麵著馬芝拉起士.雖然遠在山裡的谷關,不過鮮蝦本身還真的滿新鮮的
IMG_7948.JPG
谷關野溪溪蝦/XO醬蒸飯 搭東港魚鬆. 這個送上來的時候是一個木桶大概可以分成三碗,在嚐完冷麵後就像得到了一陣溫暖.哈哈果然還是台灣人阿.
IMG_7947.JPG
谷關冷泉虹鱒味增魚鍋.看起來好像很不起眼的火鍋,不過味道真的不錯.裡面的虹鱒雖然不像昨天在東埔吃到的那麼大隻,不過也是夠我們吃了.雖然晚餐套餐看起旯不算太多,不過吃到這裏我們也是飽了.
IMG_7950.JPG
特色慕斯及蜂蜜五葉松汁.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五葉松會成為當地的特產,不過喝起來滿好喝的.不像小麥草汁會有比較重的草味,冰冰涼涼帶有鮮甜的口感,連女王也覺得很不錯.

IMG_7956.JPG
當初出發前看到有人覺得水舞谷關的早餐不好,但是我是覺得還好.畢竟套餐本身雖然分量不算多,但是也還是中規中矩.只是比起水舞饌的自助早餐可能真的差一點.呵呵,我想改天如果有機會去台中開會,應該要去試試台中motel,畢竟能在市區住到比在谷關更大的房間,應該是種很有趣的經驗吧.
IMG_7955.JPG
IMG_7954.JPG
IMG_7952.JPG
IMG_7953.JPG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