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52.JPG

這家Satri's Warung雖然不是很起眼,可是不管是在討論區攻略或是我自己買的那本guidebook裡面都有被提到.至於有多麼不起眼,請看就在熱鬧的猴林路上,有看到他的招牌嗎?就是那個直立招牌的下方藍色的字就是.

##CONTINUE##

IMG_1153.JPG

沒錯,從巷子口看,就是導覽一定會說的要穿過一個掛滿畫的小巷.

IMG_1154.JPG

在畫作的牆上終於有看到這家餐廳的名字啦.

IMG_1155.JPG

為什麼要說他有阿嬤的味道,因為不但是餐點本身的味道,就連餐廳本身的佈置也像極了鄉下老家那種佈置風格.更別說因為在巷子內,燈光真的很昏暗.而且嚴格說起來他應該是客廳改建,所以你就像是去人家家裡吃飯的感覺.而且餐廳就是老板娘和她老公兩個人,我可是點菜完後靜靜在位子上看著他們夫妻倆在廚房忙進忙出的煮飯.

IMG_1163.JPG

本來是要點大家推薦的酪梨雞排,不過還是因為季節不對,所以最後改點了波菜雞排.我必須說其實就是很鄉村的味道,但是那盤子裡面的炒青菜真的是讓我動容,因為我實在是太多天沒吃到那麼多青菜.而且那個青菜不是水煮而是炒過,真的很有回家的感覺阿.

IMG_1167.JPG

其實雞肉本身雖然外皮裹粉但是並不會很油膩,而且菠菜餡也讓整個口感比較豐富,並且帶有點蔬菜的香氣,也讓整道菜不會顯得很負擔的感覺.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