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3.JPG

這家Nuri大概已經是被譽為到烏布跟烤豬飯一樣必去的名店.為何有名,因為它有好吃又不貴的豬肋排,甚至周四晚上還有鮪魚之夜.不過我這次本來預定要去的時間是晚上,但實在是那天中午跑去kintamani玩太累,所以中午就去吃了.其實這間店真的離烏布大街小遠,所以沒有代步工具請不要輕易嘗試步行.我是有經過他的新店位置,可是說實在話氣氛實在差異太多,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到舊店.畢竟在路旁燒烤端上桌的感覺就是比較對>.<

##CONTINUE##

IMG_1434.JPG

其實因為份量比較多,所以多半看到都是一群群觀光客,比較少個人.

IMG_1438.JPG

這是我點的檸檬汁,不過我覺得最後的想法是其實還是應該點Bintang啤酒的,比較對味阿.不過可惜是下午,所以就沒有點了.

IMG_1444.JPG

主角上場啦.其實從老闆娘在門口烤開始,其實那香味就已經足以挑逗你的胃了.更別說是一個下午三點多才吃中餐的餓鬼啦.我必須說吃了第一口就知道為什麼他遠近馳名,因為他不但肉汁豐富,搭配上香香甜甜的醬料真的非常開胃.而且搭配上軟骨其實真的超級好吃又有咬勁.不過吃相當然不怎麼好看就是><

IMG_1445.JPG

沒錯,一定要來張對照圖,說真的份量真的很多,其實如果兩人是可以分開點不同東西一起share可能會比較適合.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