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為你解盤 黃國華
空手的勇氣:黃國華的總經筆記 黃國華
交易員的靈魂:您的投資出口在哪裡? 黃國華

同一個作者買了三本書絕對不是常態!作者的blog是個超過千萬次瀏覽的知名blog.
當初自己只是想說看了那麼久來買本書支持一下好啦,沒想到老爸看完就叫我再買了其他兩本書啦.
其實作者可以說是個自負的人,說話非常犀利.如果是剛開始看書時會覺得他還滿臭屁的>.<
不過我覺得他有些想法真的會讓你覺得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只是內容中不乏很多數據和圖型,所以如果沒有興趣的人大概很難下嚥.也難怪到了後來作者會寫了近似小散文的"我願意為你解盤".但是我還是最愛它最後不到20頁的討論,畢竟故事只能夠笑笑並不太實用.

我覺得能夠把投資當作工作好像一直都不是散戶願意做的事,也難怪作者常常會在文中感慨他的書其實都是叫好不叫座.畢竟要買本書來念還一直覺得自己以前是笨蛋,諒誰也吃不消吧哈哈.
標籤: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