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次籌劃研究所畢業旅行中,前後遭遇H1N1的流行以及出發前兩天得知蓮花颱風來襲的兩大打擊,不過卻因禍得福的去了女王一直想要去住的緩慢民宿.
以前一直覺得奮起湖緩慢民宿根本對我們這種無法早排假的人是不可能成行的可能,因為網站上真的找不出來會有空房的時間.只是看了很多網誌,心裡一直有個疑問是:"為什麼它會這麼紅阿?"一直到了這次旅行才發現原來簡單也會是種力量.
DSC02119.JPG



上山前打了電話詢問了緩慢的管家,得到說"會有房間,但是我們都請客人這幾天不要上山"的消息,其實心中說實在話是有點竊喜.因為這次假期真的很難排,所以我們其實沒有甚麼取消的理由.
在蓮花颱風前夕,山上的雨下的乎大忽小的.也讓奮起湖這個山城增添了一絲朦朧美.就在我踏進緩慢一樓時,看到窗外這幅景色,我開始相信緩慢民宿熱門的原因了.女王說這景色就像前陣子去看"為愛朗讀"最末那棟森林小屋,而我卻是想起了去加拿大露易絲湖城堡飯店大廳的那面落地窗.
IMG_7839.JPG
這是下午在等待抽房間鑰匙前的小點心,熱熱的黑糖薑茶讓我們兩個在整個下雨的午後得到了身心的溫暖.
IMG_7847.JPGIMG_7844.JPG









奮起湖的山城風景真的只能說是讓緩慢營造出風格的一大特色.當把所有外在資訊都拿掉時,其實生活真的可以很簡單.我和女王都覺得如果偶而可以來個一天這樣的生活,真的很不錯.
DSC02116.JPG
一定要提提這兩隻緩慢小熊(還是大熊?).女王從一進入緩慢根本就是被徹底吸引...只能說我輸了>.<
不過不可否認他們真的很可愛啦...如果真的可以像他們一樣幽靜的坐著看風景,我想每個人應該也都可以很有氣質啦.下面就放個兩張我覺得最有感覺的照片吧.
DSC02127.JPG
DSC02117.JPG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