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8天,完成了我自己生命中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從頭到尾規劃加上執行的自助旅行.沒有同伴完全自己一個人,利用的是自己這一年來當intern所得到的報酬,完成這次的旅行.其實感覺有點複雜.畢竟有太多的第一次以及太多巧合的安排下,讓我有了出發的理由以及勇氣.

如果不是國考,壓的自己當初有點喘不過氣(畢竟已經六年沒有持續唸書超過1個月了)逛上了旅遊網站,看到了峇里島的行程介紹,讓我開始起心動念,我想峇里島應該不會成為我旅行計畫的一部份.
##CONTINUE##
如果不是那ㄧ個週末的早上,忽然發現長榮竟網站然出現促銷亞洲機票的活動,而讓我在國考前在電腦前訂下了機票,讓我有了一定要出發的動力,我想我可能又是研究透徹後完成一個旅行想法或計畫而無法真正實現.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去的卻是一個從來沒有出現在自己想去的國家中的印尼.更別說第一次要在雅加達轉機,卻發現網路上得到的資訊少的可以.以及為了省錢,嚐試了第一次亞洲廉價航空的飛行.更別說是第一次自己騎著摩托車騎了一兩百公里去看景點,只因為看了那麼多文章的其中一對夫妻的經驗,而相信自己也可以辦的到的勇氣.還有第一次因為預估錯接駁時間,為了2000多塊新台幣的機票錢,而騎車到了人家省會找航空公司退票的有趣經驗.

希望自己可以有動力把這次巴里島之旅些出來做個紀念,至少要把吃過的東西寫完哈哈^^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