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32.JPG

這次在UBUD的住宿大概是這次最困惱我的.因為當初最有名的那幾間民宿其實都是很早訂滿了.然而其實烏布的住宿真的不算便宜,而且還要考慮它會不會距離烏布市區太遠.
最後在Koma推薦下加上網路資料選了這家其實在台灣人之間也算有名的Puri Ulun Carik.

IMG_1135.JPG

首先要說,以下這些照片都是單純用我數位相機拍的,我只能說其實網頁真的沒有騙人.其實當初Koma推薦這間給我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它就在UBUD猴林路中間,其實這點我覺得真的是很不錯.因為你要去逛逛,或是晚上看完表演要回到飯店其實真的很方便.

##CONTINUE##

IMG_1772.JPG

其實我覺得他們環境真的很不錯,而且房間本身滿大的.加上游泳池其實真的很有在烏布度假的感覺.

IMG_1874.JPG

每天早餐也是很均衡,而且坐在自己房間外面吃早餐,那種優閒感覺真的很舒服.

說完了優點還是要說說一些缺點.因為他是民宿,所以兩旁其實都是民家,這次讓我比較受不了的應該是每天四點多就會聽到旁邊人家雞叫而且會一直持續到下午.晚上有時候也會聽到旁邊餐廳撥放的音樂,如果是很愛安靜的人,要去住之前就要自己考慮一下啦.還有因為是民宿,所以裡面的員工薪水可能沒有很高,所以他們總是會問你需不需要租機車或買畫等等,如果不喜歡這種方式來說其實也會覺得有點困惱,但是其實要是拒絕他們也不會給你眼色看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