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2.JPG

這家出現在我的guide book中被譽為餐點極具特色的餐廳,其實在網路上評價真的是兩極化.多半被推薦的是甜點但是餐點部分卻不是很推薦.不過就跟Bridge Cafe一樣,又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只因為我閒逛經過所以就又跑進去了.

##CONTINUE##

IMG_1823.JPG

就用餐環境來說,其實晚上的Batan Waru應該算很不錯.

IMG_1828.JPG

不過這餐價位並不低,是我此行吃過第二貴的餐點了.其實本來是想點他最有名的餐點Ayam Rica,不過看到價位就讓我退卻,因為我還想點道甜點.所以翻遍menu之後,發現有到比較便宜但是內容差不多的咖哩雞.其實最後嚐完覺得還滿值得來吃的,雖然份量不算太多但是味道真的很有南洋風.

IMG_1829.JPG

這是附上的沾醬,其實上面那道真的滿辣的.其實我覺得餐點本身已經夠味道了.

IMG_1831.JPG

沒錯,這就是主菜啦.不管是蔬菜或是雞肉本身都算滿多的.但是我覺得最好的應該是sauce本身,雖然看起來很濃郁但是嚐起來卻不會很膩.甚至我覺得它比較偏向湯品,我最後可是連sauce本身都喝光光.其實香料的味道真的很棒而且不會很衝突.

IMG_1833.JPG

其實決定踏進來的時候就是為了看看到底甜點有什麼特別.這道烤鳳梨混合了沙爹的烤法,帶有點鹹味加上鳳梨的甜味真的很特別.不過那球冰淇淋奶味真的很濃,烤鳳梨沾上融化的冰淇淋很棒.

嚴格說起來其實算是值得一吃的店,其實算起來也是200出頭,就環境和餐點本身我想其實是值得的.畢竟從menu上看起來真的都是很特別的不是很常見的菜色.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