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1.JPG

這次我在bali的行動中,除了在kuta區內搭的blue bird藍鳥計程車之外,其實比較長程我真的要推perama這家shuttle bus.其實這家巴士真的很便宜,而且幾乎所有有名的點都有到,可以說是自助旅行者的唯一選擇.
##CONTINUE##

IMG_1055.JPG

這次從kuta到烏布,搭的是後面那部比較小的bus.

IMG_1061.JPG

沒錯,沒有內裝也沒有空調,我只能說這就是perama.但是如果有很大行李其實是絕對夠放,而且座位其實我必須說如果連高大的外國人都可以忍受了,其實真的沒有非常小.

IMG_1881.JPG

不過我覺得perama最令我欣賞是如果你的住宿點沒有遠離他們點太遠,他們可以提供從你飯店到搭車點的接駁,完全不用拉著行李真的很棒.

為什麼要說他是窮人好朋友,因為既使漲價後,從kuta到烏布單程只要30000Rp,飯店接駁也只要5000Rp.夠便宜吧.

IMG_1960.JPG

其實如果從kuta區到機場,perama也是個很便宜的選擇.因為單程只要15000Rp.而且整時發車,其實不會很不方便.

不過如果是從烏布到kuta的話,搭perama的時間就會比較長,因為他中途會通過sanur還有機場,所以就會多花大約半小時.但是我其實覺得拿本書在車上看或是偶而跟跟旁邊外國人聊聊其實時間很快就過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