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天中午到飯店check-in後,其實就已經是將近下午兩點了.加上長榮的飛機餐竟然是冷冷的餐盒,所以第一餐的選擇當初在規劃時真的是有點傷透腦筋.還好在第一天景點的媽閣廟附近,有雅馨的姐妹店雅香.雖然說在澳門竟然說要吃的是"緬甸"麵,著實令人有點不知身處何地的感覺.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是個還不錯的選擇(哈哈...老王賣瓜)

雅香09.JPG

這是女王點的墨魚丸酸辣麵,基本上我覺得跟泰式酸辣有點相同,不過墨魚丸本身充滿魚香的味道真的滿令人驚艷.只能說到了澳門開始會感覺星爺電影中對雜碎麵裡面的台詞"好好的一顆咖喱魚丸,讓你做得是既沒有魚味又沒有咖喱味,失敗!"為什麼會那麼寫了.

雅香08.JPG

不管是旅遊書或是店家自己貼的很多簡報都一定會提到店內最有名的就是魚湯粉以及咖哩麵.所以當然要點來吃吃看啦.說真的第一眼看到這碗咖哩雞麵時,忽然有點擔心這會不會太濃,而且竟然有加油條!我不知道這碗是怎麼做的,但是嚴格上我覺得咖哩已經像是咖哩濃湯,你真的會想把這碗sauce全部喝完.如果義大利麵也可以做成這樣,我想一定會大受歡迎阿.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