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4.JPG

這次在洞爺湖住的是幾乎所有平價旅行團都會入住的sun palace太陽宮殿飯店.晚餐則是吃會席料理而不是自助餐.雖然不是第一次穿浴衣坐塌塌米,不過還是滿新鮮的啦.雖然是大眾飯店,不過整體感覺還是不錯,擺放的感覺也還滿有日式風格.

IMG_0345.JPG

前菜是醃製干貝,感覺帶有點甜味.口感QQ的.
##CONTINUE##

IMG_0346.JPG

生魚片則是鮪魚,小卷搭配上生干貝.鮪魚帶有點筋就有點可惜,不過生干貝口感真的很棒,也很新鮮...也是台灣比較少能吃到的.

IMG_0347.JPG

還是帝王蟹腳,不過實在是在小樽吃太多啦.感覺就沒有那麼特別,也難怪一堆人會說到北海道之後就會覺得螃蟹還好啦.

IMG_0348.JPG

日式醬菜,說實在實在不對我的胃口.其實每天早上吃早餐,都會看到一堆醬菜,不過時在有點不懂醃製品到底好吃在哪>.< 只能說我還沒有能了解她的美味吧.

IMG_0349.JPG

釜飯是我最愛的一道菜,倒不是因為它有多好吃.只是因為他總是可以讓你有打開上面鍋蓋的期待.

IMG_0354.JPG

竹筍搭配上小魚,其實味道真的不錯.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的米飯就是比較Q,而且相對比較黏.

IMG_0350.JPG

這道比較偏向焗烤的菜色,只能說起司及奶油的味道感覺不是很搭配.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味道哈哈

IMG_0355.JPG

沒錯...這就是每天一定會喝到的味增湯.不過每天味道都不同,但是說實話每天吃大魚大肉的,有時候可以喝喝味增湯其實也是不錯啦.

IMG_0356.JPG

這道融合豆腐搭配上青菜的菜色,其實不管是口感或是味道其實是很特別的.不算是輕淡,但是味道也不會很強烈.

IMG_0357.JPG

這道就有點忘記味道...sorry

IMG_0358.JPG

小火鍋內裡面放有三個扇貝,其實清湯味道也很不錯.也讓我們吃完整個set後有個緩和的機會.

2 Responses
  1. 匿名 Says:

    那不是帝王蟹,帝王蟹(鱈場蟹)的腳殼是有刺的,你這天吃的應該是松葉蟹或長腳蟹


  2. Unknown Says:

    恩...沒錯.應該是松葉蟹才對,帝王蟹應該是我之前在另一篇三大蟹吃到飽中拍的那種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