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Ann Arbor每天都在睡不飽跟念書中間度過,所以星期天當然是唯一一個可以睡飽的日子.所以常常就是早餐跟中餐一起吃啦.不過跟台灣不同,美國的早餐店很多都是全天供應早餐^^也就是說晚上想吃omelet…有…晚上想吃鬆餅...有…早上想吃牛排...有(沒錯...真的有人早餐吃牛排的)
Mark's Midtown Coney Island Restaurant
這家位於plymouth Rd.就在高速公路旁邊.附近就是Holiday Inn,之前去租車時聽許媽媽說他們當初跟女王來面試時住在Holiday Inn就曾經吃過這家店早餐.這家店是家在Michigan連鎖的早餐店,在Ann Arbor東南邊也有一家.不過地利之便我們就只有吃過北邊這家啦.其實它生意真的很好,只是大多都是米國人,而且多半都是集體吃早餐...恩害我都在想是不是上完教堂一起吃早餐啊?
IMG_8206

其實美式早餐都是差不多樣子...蛋吐司香腸培根火腿等等作各式各類的搭配形成的套餐,再加上單點但是無限續杯的美式咖啡,全貌就是這樣.當然也是有omelet可以選擇.
IMG_8205
恩...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餐點分量吧…當作brunch吃其實份量絕對是夠的!當然熱量程度也絕對無庸置疑,不過我必須說我覺得那是一種釋放壓力的最好方法.哈哈
IMG_8204
恩...如果以價格來說這家店比起下面介紹的Flim Flam來的價格高一些,不過我個人狂推他們的French Toast,雖然真的挺油,但是香氣逼人加上butter的flavor真的是爆炸好吃的.對了...整個中間那團就是Hash Brown,中文翻譯就是薯餅,只是我們長期吃到麥當當的薯餅是塊狀的,但是早餐裡面多半都是這樣餅狀的…飽足感十足!
Flim Flam Family Restaurant & Deli
IMG_8212
這家早餐店一樣在plymouth Rd上,而且更靠近北校區.所以就會看到比較多外國學生出沒,生意一樣是好得沒話說.價格基本上來說便宜個1到1.5塊.
IMG_8211
一盤Hash Brown說真的上來的時候看到就飽啦…不過不像麥當當的薯餅走的是酥脆風,美式的Hash Brown走的是焦香風,嚴格上就是把馬鈴薯切條或絲狀,然後上去將某面煎焦就是這樣.所以多半還保留有大多數馬鈴薯的原味跟口感.
IMG_8210
他們的French Toast說真的就沒Coney Island來的好吃.基本上來說Flim Flam走的是比較健康風,少油少起司為主,但是我必須說這樣不管是French Toast或是omelet就是會有點走味.當然在心血管疾病高居全球首位的美國來說,這樣的改變或許是種潮流??不過吃飯就吃飯管那麼多幹嘛^^我覺得這可是我少數覺得美國人煮得比我們好吃太多的東西><至於肥胖我想星期天它也應該要休息吧!

IHOP
這家就是標準的美國早餐連鎖店…-而且還有股票在紐約證交所上市喔.全名就叫做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顧名思義就是吃鬆餅為主.這家位於Ypsilanti的IHOP人氣絕對遠超過上面兩家,甚至還需要排隊喔!
DSC03827DSC03828
哈哈反差很大吧...沒錯…女王吃早餐都還要念journal…我呢...是吃完回家一起念journal><
DSC03829
這應該算是特色吧...點咖啡上來的一個棕色咖啡壺…當然喝不夠可以追加啦...嚴格來說我覺得IHOP美式咖啡並不難喝,算是少見可以入口的美式咖啡.這個咖啡壺看牆上照片似乎從一開始創立就開始延用至今,其實還挺聰明的,不然依照人氣來說服務生單是倒咖啡應該就夠手忙腳亂啦.
DSC03831
沒錯...就是牛排...別問我為何早餐就吃牛排…這點我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DSC03832
當然除了美式早餐以外,IHOP最特別就是鬆餅啦…它的鬆餅偏鬆軟,有點像是蛋糕...搭配上四種不同糖漿,滋味挺棒的.不然單看鬆餅大小就跟女王臉一樣大了...所以份量絕對是飽飽飽!!!
DSC03833
其實IHOP身為全國連鎖店,單價比較高貴一些,但是分量上也就更豐富的多.而且身為連鎖店就是會常有特殊促銷…像這陣子就會推出鬆餅吃到飽的活動,沒錯就是一份像上面的餐點再加上鬆餅吃到飽…我只能說我們兩個人吃個三盤就已經爆炸了><而且吃不完還可以外帶喔...所以有沒有很划算啦!
此外,如果上網加入會員,新會員可以免費收到一次價值5塊多的餐點,生日也會有一次,所以算是滿不錯的啦.而且女王覺得他們家的Ham比較好吃...不過sausage就偏鹹了點.整間店也都是主打Family風,所以還是專屬小孩跟老人家的餐點喔...感覺就是一個試圖營造歡樂氣氛的店^^如果不想等太久,最好是接近下午1點再去不然就是早點去才不用排隊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