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開學以後,每天生活真的只剩下煮飯跟念journal.加上Ann Arbor物價真的不低,所以出去吃館子的機會就真的少非常多.加上我發現來這裡久的人似乎味蕾都會退化,所以很多當初在網路上找到說很好吃的店其實我都覺得還好><"
這次學長從遙遠的台灣來UMich面試,當然要藉機找個東西吃...偏偏這裏我們覺得好吃的東西種類台灣都有.這家Sheesh是因緣際會從信箱中折價卷看到的優惠活動,加上Yelp上面大家讚譽有加(Yelp就像台灣的愛評網iPeen)所以決定讓學長跟我們一起去探險.
IMG_8226
本blog一向很少放除了我以外的照片,一方面是別人有宵像權(屁!),一方面是我大部分吃吃喝喝都是跟女王一起去...她是走低調風的人(迷之聲:我也是)所以請務必珍惜這張照片阿...以上都是廢話.
重點是請看我們有多麼開心…所謂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加上來Ann Arbor以後酒足飯飽的感覺真的很少有了.
IMG_8220
Kabob就是我們的烤肉啦...沒看錯就是有兩大串羊肉.中東信奉回教,所以是沒有豬肉.所以大部分的肉類都以牛雞羊為主.其實美國超市大概就是買到燒烤用羊排,像這種大塊羊肉還不是每個地方都有.之前再whole food買過一次處理完的半成品,回家烤的效果並不十分理想.不像這次Sheesh的肉真的是表面焦香但是內部又可以多汁.而且我覺得並沒有很重的羊肉味(恩...本人覺得羊肉味不算騷味…因為我還挺愛的哈哈!!!)

IMG_8219
這是雙人套餐的份量...沒錯就是四條很像香腸的東西…其實是另一種烤肉叫作Kofta.Kabab是肉塊直接和蔬菜一起串著烤,Kofta是先將肉塊調味後再串著烤.味道上Kofta比Kabab更重...但是我只能說好香好好吃喔!!!雖然我們三個人當時看到傻眼,但是最後大部分還是進了我們的胃.附帶一提是它們主菜是有附薯條或米飯.我個人覺得當天薯條真的沒話說得好吃...比起我之前在Wendy吃的根本就是天壤之別.至於肥胖這件事我想就先擱在一邊好了.
IMG_8218
這疊像是小菜又像調味料的東西,是它們的沾醬...恩我其實不知道他們是甚麼作的.最右邊應該是Hummus,是將鷹嘴豆煮熟輾成醬,添加大蒜、檸檬汁、橄欖油、芝麻醬調味;中間綠色的是Tabooli…這個女王說比她之前去中校區的Jerusalem Garden好吃很多.左邊那個有點像莎莎醬後面那個我上網查好像是Baba Ghanouj,聽說是將茄子炸過,再加上芝麻醬及檸檬汁混成.
IMG_8213
Pita麵包是一定要的啦...這個就像去印度餐廳都要點烤餅Naan是一樣道理.不過這裡是免費供應的...因為烤肉要等一段時間所以先填飽肚子用.不知道是太餓還是真的超好吃,一欄上來等我驚覺要拍照時只剩下一個啦.我覺得小麥香氣很棒,咀嚼起來很有大地的氣息.
IMG_8217
IMG_8216IMG_8215
套餐還可以點一份沙拉或是一碗湯...湯嘛就是外國人那種又鹹又濃的湯啦...如果喜歡日式高湯那種口味那我就不建議點啦,我個人覺得他們比較適合來做麵包沾醬.不過我覺得整體來說就是平衡主菜的肉,而均衡的有吃到蔬菜啦.
其實這家店我們吃玩真的挺推的,一方面是東西好吃份量足夠而且地方乾淨,另一方面如果食量小一點,其實一餐吃不到一個人10元就應該吃的飽...這可是晚餐時間.依照安娜堡的物價算是非常物美價廉.而且以我之前去埃及的味覺,我是覺得非常道地.當然能夠跟學長愉快的用中文聊天我想才是讓整頓飯最令人回味的地方.慢慢可以體會那種在異鄉遇故知的感覺.
0 Responses